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临沂HDPE中空壁缠绕管直销_供应产品_山东京塑管业有限公司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山东京塑管业有限公司

波纹管、钢带管、PE给水管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临沂HDPE中空壁缠绕管直销
临沂HDPE中空壁缠绕管直销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4临沂HDPE中空壁缠绕管直销 
品牌: 京塑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
供货总量: 10000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6-15 09:3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     山东京塑管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波纹管、钢带管、PE给水管等专业生产厂家。公司拥有十多条先进的生产线,检验技术完整,并拥有一 批高素质的管理人员及专业技术人员,具有不断研发新产品的能力,公司产品通过ISO9001: 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,严格执行国家标准,生产的产品各项指示均达到相应标准。2011年公司产品被中国名牌发展协会评为中国著名品牌: 2013年被国家建设工业产品协会评为建设工业产品名牌产品。
 
      公司生产的系列管材产品,畅销全国各大、中城市,并远销国外。
 
      公司遵守“ 创新、务实、高效、追求卓越”的原则,不断增加新产品的开发,实现服务管理星级化,确保消费者的利益,我们忠心希望能与社会各界同仁竭诚合作,共同描绘制管业的美好蓝图!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